一十七画

☆霹雳
漠御不拆 三先天

☆盗墓笔记
瓶邪不拆不逆 铁三角一生推

☆全职高手
韩文清是电是光是神话

☆苗疆蛊事
萧道长到我碗里来 左道/道左无差

这个实物其实挺好看的~

浮世三千,吾爱有三,日,月与清。日为朝,月为暮,清为朝朝暮暮。 

【漠御】邻居

1

笑剑钝有坐在他们家门口拉琴的习惯。

啸日猋有在他面前摆个碗的习惯。

醉饮黄龙有往他碗里丢硬币的习惯。

漠刀有对着长泪痣的邻居猛瞧的习惯。


醉饮黄龙说:漠刀不合群,是我教育失败。

笑剑钝说:你成功过吗?

啸日猋说:他只是思春了。

醉饮黄龙说:可是泪痣不是母龙。


2

啸日猋有睡觉开灯的习惯。

泪痣有洗澡唱歌的习惯。

泪痣妹妹说:大半夜你不要唱了,影响邻居。

泪痣说:隔壁灯还亮着呢。


醉饮黄龙说:阿猋你应该学着适应黑暗。

笑剑钝说:节约用电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。

啸日猋说:我觉得这样挺好。

漠刀说:我也觉得这样挺好。


3

泪痣煮饭很好吃。...

【韩张】匪将3

土匪头头韩文清X大夫兼教书先生张新杰

文笔,那是没有的

OOC,那是肯定的

想到哪儿写哪儿,剧情是什么,能吃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03.

  又一次看到宋奇英在礼字上多加了一个点,张新杰略微皱起了眉头。

  这孩子上午还在坝子里,捏着跟木签子蹲地上教白言飞写这个礼字,这会儿却错误百出,张新杰感觉脑仁儿突突的疼。

  “故意的?”

  “嗯?”

  宋奇英不明所以,抬头看向张新杰,眼神无辜。

  “明明会写,为何会错?”

  宋奇英的脸轰一下又红又烫,他捏着毛笔,拇指摩挲着笔杆子,显得无措。

  不管是镇子里还是周边的寨子,人人都道霸...

【韩张】匪将1-2

土匪头头韩文清X大夫兼教书先生张新杰

文笔,那是没有的

OOC,那是肯定的

想到哪儿写哪儿,剧情是什么,能吃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前发在小号上的。。。。现在我记不起小号的密码和ID了。。干脆搬过来。。。

有空了就来撒点土。。。完结大概是个梦吧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01.

  韩文清是个土匪头头。

  小时候家里穷,家乡又闹灾荒,后来在流离之中认了一个师父,跟着从东北来到西北,一路上集结起来许多和他们一样无家可归的兄弟,最后在西北荒漠里落草为寇。

  前两年师父走了,留下韩文清和一帮子兄弟。

  韩文...

【漠御】秋来

刀龙40是个大杀器……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
他从坑里爬出来的时候,压根儿不记得自己是谁。

站在坑边上发现自己少了一只手。回头往坑里看看,看到他的手掌还躺在里头。于是跳回去捡起来。


他自己处理了断掌,没知觉似的缝合,包扎,然后没日没夜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走,走着走着,终于见着了村庄。


在村里讨了碗水喝,打算继续上路,被问起姓谁名啥,要往哪去,他答不出来。他会识字,肚子里有那么些墨水,就留在村里的私塾当起教书先生来了。


那日刚好立秋,村长给他取名,说:“往后你就叫秋来吧。”...


【漠御】蝶恋花(混更的…………

BGM:蝶恋花

文名和内容没关系,我单纯喜欢这首歌……………

OOC!OOC!OOC!

这是一篇无脑言情文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明没开车。。为什么第四章发不了……气死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笑剑钝是在一间茶楼里发现御不凡的。当时他还未上装,只套了件戏服在戏台子上排练。也多亏他没有上装,笑剑钝才一眼就认出来他。


此时,御天五龙自苦境回到天城已有七年。

就算成为了诗意天城的紫芒大人,漠刀绝尘仍然定期回一次荒漠。

尽管那处已是野草凄凄,杳无人迹。无论荒漠皇城或玉府老宅,皆已是断壁残垣。却只有这里,能让...

两个小宝贝~今天rua得特别爽~!! 

他们真的是萌得心肝乱颤啊~!!

我越看越觉得。。。。凡凡的脸……一副好屌的样子~

挡在漠刀面前。。。说别欺负我小弟2333333333333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上天了!!!!!!!!!我韩动起来帅哭我!!!!!!!!!激动得不能自已!!!!!暴哭!!!!满地打滚!!!!!!!新杰好可爱!!!!啊啊啊最后笑了吗笑了吗!!!! 


这小表情可爱死啦!!忍不住就…………哈哈哈哈


感觉自己像个偷窥狂233333~

我的妈呀!!!下一集我韩上线啦啦啦啦!!!好嫩啊啊啊!!!好好看啊啊啊啊!!!!!我要飞升了!!!!!!!!! 幸福得昏古七!!!!本来还以为我韩第一季没戏了…………没想到!!!啊啊啊啊啊我要再刷一发预告!!!! 

霸图真汉纸·铁血蝴蝶结!

以前都没发现这图上hanwenqing的拼音少了个G……真特么是日了狗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管我自己加上!!美美美!!!虽然基友说挂个军牌感觉好中二。。。不管不管中二就中二!! ​​​​

上仙山的第九年,晚安。

1 / 8

© 一十七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