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禾晏

浮世三千,吾爱有三,日,月与清。日为朝,月为暮,清为朝朝暮暮。 ​​​​

❤全职高手
霸图全员爱
CP 韩all 双花 林方 周翔 肖翔 肖戴 叶橙 张楚
雷区 周江/江周

❤盗墓笔记
铁三角友情向
CP 瓶邪
雷区 黑花

❤霹雳布袋戏
御不凡 漠御不拆
佛剑分说 三先天友情向
雷区 刀无极 尚风悦

❤游戏
恋与深空 黎深
恋与制作人 李泽言
仙剑 姜世离/姜承 慕容紫英
古剑 方兰生 沈夜
天下3 天草/萧逸云 逄决 玉玑子
es2 深海奏汰 天城燐音 斋宫宗 乙狩阿多尼斯

©闻禾晏
Powered by LOFTER

【漠御】无题

嗯。。这是荒漠灭族前的漠御。。。。我坚信灭族前的绝尘是活波的男孩纸!

==========

玉秋风跟着漠刀绝尘赶到事发现场,御不凡已经不见了。地上洒了几滴血,玉秋风看得心惊。跑过去蹲下,手指沾了沾混着泥沙的红点。

虽然玉秋风姑娘在多年后巾帼不让须眉,但是此刻,她只是一名六七岁的孩子,所以,她嘴一扁,哭了。

漠刀绝尘最怕别人哭了。他走过去抓出兜里的破布就在玉秋风脸上抹,一边说:“不许哭,这血是谁的还不知道呢。”

玉秋风哽咽着点头,眼泪还是止不住。

 

“绝尘哥,我哥去哪了呢?”

“他细胳膊细腿的,跑不远,”漠刀说,拉起玉秋风就走,“你先回家,我去找他。”

“我也要去。”玉秋风说,“我们分头找。”

“不许去。他都不见了,你再走丢了怎么办?”

 

玉秋风很想跟,漠刀绝尘死活不许。拖着拽着把人给送回家,就头也不回寻找御不凡去了。

 

御不凡这个人,别人都觉得这孩子性格好吧懂事吧,漠刀绝尘却在心里骂骂咧咧:他好个屁!

要真好,就不会让他急得跟个二百五似的满荒漠乱窜,把平常他们爱去的绿洲山洞小丘跑了个遍。

 

“御不凡,等老子找到你,你就死定了!”

 

 

最后,天黑了。漠刀绝尘来到最后一个山洞门口,他感觉自己就快跑断腿了。

 

“如果还是不见人……御不凡,你就让野狼吃掉好了……最好连渣都不剩!”

“哈,绝尘,如果我真的被吃掉,你最好不要哭得太大声哦。”

“混蛋!”漠刀绝尘三步并作两步冲进去,摸黑拽起御不凡刚想一拳揍过去,就听见那人抽着气喊疼,“你……”火折子点燃,看见一张青一块紫一块的脸。漠刀绝尘突然就觉得心疼了。

御不凡咧嘴笑笑说:“绝尘,你那是什么表情?像我这么英俊的人,就算受伤了也是帅哥一名。”

 

好欠扁的话。

 

漠刀绝尘觉得心疼挺多余的,就伸起手在他脸上捏了一把。

 

不意外,听到了惨嚎。

 

 

火把挂在石壁。

御不凡从身边的一包里拿出几个瓶瓶罐罐,递给漠刀绝尘,“来,上药!”

“我找你找了这么久,你都……”

“我在等你嘛!上药这种事情,当然要留给好朋友。”

漠刀绝尘抓过瓶子,倒了液体在手掌心,正要伸过去,就看到御不凡往后缩了缩,“你轻点哦……”

“嗯。”虽然这么应着,可是——

“啊啊啊啊——绝尘你学坏了!!”

 

恶作剧结束,上药继续。

 

漠刀绝尘的手在御不凡脸上左搓搓右揉揉,力道不重,还是让御不凡连连喊疼。

“现在知道疼了?和人打架的时候怎么不觉得疼?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打架……”

“叫上你嘛,可是当时情况紧急,我被他们包围在中间,完全没有办法脱身,只好硬着头皮&*¥@#*……”

“那血……?”

“当然不是我的。”御不凡嘿嘿笑了,“我一拳打掉了那混蛋一颗门牙!”

“他那颗牙本来就松,离脱落不远了。”

“喂!!”

“不是么……”

“你你你……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漠刀绝尘背着御不凡往回走。

御不凡两条腿在空中甩呀甩,晃得漠刀绝尘走路也摇摇摆摆。

“你再晃我就把你丢下去。”

“你舍得?我可是伤患!”

漠刀绝尘哼了一声,没再理他了,任他甩啊甩,继续摇摇摆摆地走着。

 

几天后,御不凡伤愈出门,看到某个混蛋,少了两颗门牙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